close

親愛的女兒
今天就是40週了

前兩天產檢日
媽媽誤以為流出一些無色透明的分泌物就是羊水
有可能是高位破水

跟爸爸說了之後
他難掩興奮神情叫我趕快東西整理好,衣服穿一穿
就要送我去醫院掛急診了

一路上看他緊張兮兮的樣子
真心覺得好好笑
這麼期待妳的到來
他原本是個慢吞吞個性的人呀
也有這麼慌張不知所措的時刻

看妳爸腿軟無力的樣子
一副快暈倒的神情
都不知道到底是我要生還是他要生
還要安撫他緊張的情緒
根本是來鬧場的吧這位新手爸爸

跟護士表明來意說 疑似破水
立刻被安排到小診療間測胎心以及宮縮
過了十幾分鐘後
醫生隨即也來了
內診看了一下說這應該只是分泌物
子宮頸還沒有開
所以是根本虛驚一場

後來就等產檢時間
我們坐著等了一會兒
醫生叔叔幫妳照了超音波
說妳已經2800公克了
但是有臍帶繞頸的現象(還兩圈)
叫我們回去要隨時注意是否有胎動

這幾天一直到今天
妳爸動不動就拿測心跳的儀器來測我的肚子(小飛魚阿姨借他的)
只要一開始找不太到妳的心跳,他就一副沮喪的神情
幸好都有測到,他才安心許多

然後這中間
趴趴阿姨也生了達爾
但是妳還沒出來
瓊瑤阿嬤說妳是在挑個好時辰
叫我們不要心急

今天24號凌晨1:20
媽媽又疑似有小小落紅的情況
子宮頸開始變軟,有混雜些許褐色黏稠液的血絲狀分泌物
但這次我就沒有很慌張了
立刻去洗了澡 洗了頭
再仔細看了一下網路文章的其他媽媽說
落紅後可能距離實際陣痛跟開指還有很久一段路
於是我就心想再等等看好了

今天早上十點
陰道又排出一些褐色果凍狀的東西
然後伴隨著陣痛(有點像月經來很悶痛的感覺,腰也很酸)

妳爸這幾天公司放年假
他每天都叫妳不要在他放假時出來,哈哈這樣他可以多放幾天
但我想妳就是個背骨的小孩吧

在他放假的第一天
媽媽就開始有產兆了
妳似乎也在準備出來了,胎動很頻繁
但為什麼胎頭還是有點高

此刻在打文章的時候
一邊陣痛,中間間隔不痛的時候就趕緊打
我真是個冷靜的孕婦呀
然後妳爸正在一旁呼呼大睡

希望妳出生時一切順順利利
爸爸媽媽都很期待看到妳唷

早安寶貝
 

arrow
arrow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