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呀!你在老娘肚子裡已經第77天了!

這陣子覺得你果然是你爸的小孩,天生白目個性!(此時不趁機罵更待何時)
讓我這三個月飽受腰酸背痛、孕吐不斷,接連著又是肚子抽痛!
偏偏我容易緊張的個性又容易偏頭痛,還無法吃頭痛藥!
深怕你生出來少隻手缺隻腳的!(感覺講這話就會被長輩罵)

其實很早就想跟你說說話,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留的下來,當我們的小孩。

前兩年,也就是羊年的時候,你有一個無緣的兄弟姊妹
但我也不確定它到底算不算生命,或是它只是一個空蕩蕩的房間不過沒住人?
也有可能是它覺得我們這對夫妻還無法承擔的起新生命的責任,已經快逃了(笑)
但這一聲苦笑,當年老娘可是真真切切地傷心了很久,才漸漸釋懷。

今天過年的時候,老娘特地去挑了雞年的紅包包給老娘的老娘,也就是你瓊瑤阿嬤
她開心到翻掉,跟個三八阿花一樣明示暗示眾人,一直說爽斃了開心慘了!
讓我覺得極度誇張是有沒有這麼開心?還要一直警告她先不要講才收斂一點!

目前的你,約莫是一顆草莓的大小,心跳162下,體重30g
你這麼小小的身軀卻已經足以讓我常常感覺疲累、頻繁的跑廁所、常常看你老北不順眼覺得非常生氣!
既然如此,我想你脾氣大概跟我一樣也不是太好哈哈哈

我們其實已經去婦產科看過你好幾次了,一次在睡覺,一次腳竟然在踢
然後你老北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有時候講到你的事還會傻笑!
孕育新生命真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S__68018203.jpg

總之,我們都很歡迎你的到來,不管你是男生女生,只要健健康康的,都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