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出洛奇先生,就看到第三屆廣州嘻哈潮流文化節的黃色扛棒!(下圖右)
時間是10.4~10.5(阿不就是明天後天,來早了可惡)以及左圖是猎德大橋,晚上蠻美的!(猎音同獵)

10/3珠江 10/3珠江

基於對剛才那對新人喜宴的關心,我又跑去觀禮了(哈哈煩不煩)
這次拍到了新人的名字真是不好意思(阿忠與阿曼不要介意哦)(林先生:誰認識妳阿?)
10/3珠江

pic / 他們的婚禮的投影片兒&舞台區(晚上看別有一番風味der)
10/3珠江 10/3珠江
10/3珠江

你們自己說說,是不是阿忠與阿曼根本就是有錢人家阿!
我還把人家入口處的撲克牌拿下來借拍照
真的是撲克牌欸 質感好好只不過大張了點,都可以拿去海安路喝茶打牌了!
10/3珠江 10/3珠江  

參觀完阿忠阿曼婚禮後,迎上眼簾的是漂亮的廣州塔又稱小蠻腰(左)與猎德大橋(右)之夜景(有點饒舌)
10/3珠江

送上兩張燈光不同的廣州塔美照
10/3珠江 10/3珠江

廣州塔是一座以觀光旅遊為主,具有廣播電視發射、文化娛樂和城市窗口功能的電波塔
上面有旋轉餐廳、空中漫步雲梯、4D影院、摩天輪、露天觀景平台
看要去哪裡,票價會不一樣,如果是要上去看夜景的話,票價一張是150rmb
10/3珠江  

因為今天放假人特多,到處都是在排隊的人潮(還有插隊的人潮跟擠來擠去的人潮)
廣州塔一樓還有個世界名人蠟像館,也同樣是人擠人的狀況。
看了就阿砸,所以我跟我尪非常果決的看了一眼就直接大步邁出!(真是一對非常討厭排隊的夫妻呀)
10/3珠江

於是走到珠江邊,看看夜景也好,但同樣的也是一堆人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缺口,抓時間拍了張照(如下圖)
10/3珠江

回家途中經過廣州國際輕紡城
裡面有中國各大銀行駐點處跟很多的紡織業相關商家都聚集在這
是亞洲建築面積最大的現代化紡織品批發市場

你能想到的所有布料、服飾配件、紐扣、花邊、布標,都在這可以貿易買賣
周遭巷子裡,有非常多賴以為生的小店家(雜貨店、餐廳)等等
以及住著這些公司及店家雇用的員工,大多都是外地來此工作的年輕人或中年人
10/3珠江

回家的路上,我尪帶我去了專賣台灣東西的小店
看到家鄉的食品真是開心
有蘋果西打、可口可樂、愛之味分解茶、檸檬c、仙草蜜
泡麵有一度贊、統一肉燥、維力炸醬麵、排骨雞麵(好齊全阿)
10/3珠江 10/3珠江  
10/3珠江 10/3珠江

然後竟然還有新鮮的檳榔!這小店太強大了!
10/3珠江

And其實

拍下這些美好照片我都略過大陸另一個角度沒有讓大家看見
那就是他們環境的骯髒與人民素質跟硬體環境不成正比!

這些小朋友就在離台灣小店不到一公尺的地方玩耍,而地上全都是垃圾與果皮
她們非常怡然自得的鋪個紙箱就開始玩起來...

這真的是非常令人值得思考的一件事呀!
10/3珠江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來寫篇我看到的大陸十大不可思議好了!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