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大陸,有很多店我還不認識,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只好像個初生嬰兒一樣,慢慢學習,慢慢熟悉這個環境

中大輕紡城

今天林先生帶我去廣州中大輕紡城附近的商圈逛逛
目的地是百佳超級市場(類似像家樂福),母公司是屈臣氏
有販售生活百貨、家電、罐頭零食、蔬果、活魚海鮮,包括中食等傳統食物。

因為東莞鄉區的小店賣的品質都不是太好
今天是來補一些貨的哇哈

百佳 百佳
百佳 百佳
百佳 百佳 百佳  

到最後我們只買了一串紅提,一種葡萄的品種(由美國加州大學研發)之後引進中國。

百佳 百佳  

然後又看見阿信代言某種飲料,竟然還有怪獸哈哈!(不紅還放不上商品外觀這樣)

百佳 百佳  

本來乍看到米奇立刻轉頭過去想看清楚
後來發覺旁邊放的是喜羊羊,才想起阿!這裡是大陸!(要是在琉球就立刻拿起去結帳...)

百佳  

在大陸買東西,看的最清楚的就是產地,Made in 哪裡感覺很重要,其次才是價錢。

其實百佳真的很像小間的家樂福
結帳時會給你一張小票(類似像台灣的發票)
如果你要對明細的話,可以留著。

百佳 百佳  

隨後,看到好久不見的全球品牌,麥當勞,一定要跑進去吃個點心的呀
只是口味還是略差台灣以及泰國的麥當勞一籌!(炸雞乾乾的,薯條沒那麼香脆)

M M

下午,公公用啤酒洗大閘蟹,然後用高粱酒蒸大閘蟹給我們吃
螃蟹都是新鮮的,活跳跳,算是下午茶這樣(我感到我的脂肪在奔跑跳躍)

大閘蟹 大閘蟹  

我一直拍照一直覺得驚奇,公公大概覺得這媳婦很奇怪吧!拍這欲衝殺?!


隔天需要五點起床早起搭車回東莞
姐要先去睡覺惹,good nite!


:3

arrow
arrow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