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炸了好幾年的紅包
終於也輪到我們要炸別人了哈哈哈好開心

籌備婚事的時候
因為結婚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用到錢
所以當初其實沒有想要太花心思跟錢在喜帖這部份上面
本來想說挑個耐看順眼的公版結束喜帖這個part


But!老天讓我遇到貴人了(奔跑又灑花)

剛好前公司的強項就是設計
又剛剛好前公司的老闆是個大好人,帥氣又有能力(疑我為什麼會多打這一句)

於是,原本只接網站跟Flash設計的老闆非常有義氣的幫我解決了喜帖以及成長影片的煩惱呀!

小建議:可以將朋友的喜帖收集,等到要結婚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討論跟參考用哦!


於是我將婚紗照
照片、邀請文字格式提供給設計師,超級有創意又喜氣可愛的喜帖就這麼誕生囉!

結婚喜帖正面  

訂婚喜帖內頁

結婚喜帖內頁  

以下是喜帖細部說明(快來瞧瞧,小小心思也可以讓妳的喜帖與眾不同唷)

喜帖  
首先是喜帖封面,設計師將新郎新娘使用Q版的方式描繪出來,紅色的底搭配身後的黃色大喜字,非常突出

喜帖  喜帖  
共設計訂婚結婚兩款,正面圖案一樣日期不一樣
但喜帖背面的圖案卻不一樣喔,分別是愛神丘比特以及兩隻喜鵲組成的愛心
這個部分,特地請印刷廠局部上光,質感突出很光滑很好摸喔(形容詞怪怪der)

喜帖  喜帖  
再來,這個小字,好多人都跟我們說很特別、很有意境,設計的很棒呢!

因為新郎中間名是鼎,新娘中間名是貞,設計師特別把我們倆的名字組合設計成一個自創字。
含意是我老公把我捧在手掌心上、好好疼惜的感覺 (唉唷真害羞)

設計師堅持這個字一定要用燙金處理
雖然一張喜帖加燙金一處,每張要加2塊,但為了整體的美觀,我們還是決定要加燙金
果然喜帖印刷出來,大家都連連稱讚呢!

喜帖  
另外因為婚禮辦在南部,很多北部朋友要拿餅
我又懶得一盒一盒寄,就特別請設計師再多幫我做了喜帖兌換卷
並一一附在喜帖內寄出,賓客當天直接到現場領取喜餅即可,真是方便省事許多呀(明明就是自己懶惰哈)

喜帖

喜帖  
喜帖本身就很有趣味性了,信封當然也不可以馬虎囉!

印刷廠的人員說,只要提供圖檔給他們,就可以幫我們印製地址以及左邊的logo,讓我不禁心頭一喜阿!
設計師就非常貼心的幫我又設計了我們的英文名字及中文名字連在一起的logo,看起來好美呀!

照片這位就是害羞又使命必達的設計師先生-小白,真是辛苦他了!

喜帖&mv幕後推手-小白  

原本一張喜帖26元,加兩處燙金x2元之後,金額一張大概台幣30元左右!

總之,印刷出來的成果很滿意外,也是把喜氣分享給大家囉!



印刷廠資料

順天印刷廠
TEL: 06-2220191, 221912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五 08:00-19:00、禮拜六 08:00-16:00

http://www.stprint.com.tw/router.php?act=index

arrow
arrow

    j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